说风人

请勿没有获得授权就转载和抄袭来自一个文笔渣又自恋的人。

写的东西纯属虚构。

上学族一枚,拖更星人一枚

谢谢阅读我每一篇文章的你。

❤❤❤❤❤❤❤❤❤❤❤❤❤

DY高中要有爱(六)

人设ooc,与真人完全无关,谢谢。

谢谢每一个阅读我文章的人。

 

10.

 
 

前面也说了,这同桌可不只是单单纯纯的同桌,高班主任可是设置规则了。

 
 

第一次月考圆满的结束,成绩也踏着同学们的鬼哭狼嚎缓缓走来。

 
 

“哎,这次要隆重表扬烧饼,进步了可不止一星半点儿啊,虽然还是年级倒数...但是人家可这一个月能进步这么大可喜可贺”高主任看着烧饼笑意满满但话锋一转,转到了郭麒麟这儿。

 
 

“再对比另外一个同是吊车尾的郭麒麟,你学学人家烧饼行吗?看看人烧饼被同桌激发的斗志,再看看你!?啊?成绩还依然坚定地原地踏步?就说这次数学考试,卷子我已经看到了,那题难吗?题型我哪个没讲了?选择最后一道不就是送分儿题吗?你呢?连蒙都不蒙就空着了是吗?”

 
 

嘟嘟嘟这一串儿跟机关枪似的把郭麒麟扎的遍体鳞伤。郭麒麟低着头,虽然这些话也没少听,这排名也好几次都这样儿了,可是这次旁边儿是那个超级讨厌的人啊,让他看见出丑的样子实在太难堪了。

 
 

头越低越深,恨不得把自己扎到书箱里。

 
 

自己不是学习的料,你要说背贯口,打快板儿,哼个小调儿那还行,可若说跟郭麒麟谈一谈物理的奥秘郭麒麟是真真不行。

 
 

更不要提英语的语法等等。

 
 

太难了真的是太难了,郭麒麟初中毕业都是擦着边儿过的。

 
 

等高老师噼里啪啦数落完,就到了下一个环节,惩罚与奖励环节。

 
 

后者肯定与郭麒麟无关,他瞅瞅曹鹤阳只是让烧饼买了瓶儿水又看看比王九龙高几分儿而险胜的张九龄一脸坏笑的说出请他一个月午饭的决定。

 
 

孟鹤堂周九良双双都是班级前几,这次孟鹤堂略微领先几分,好笑地看着一脸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钢丝球假模假样地想了想提出买一个小怪兽玩偶送给他。

 
 

张云雷是人你就给我提个好点儿要求。

 
 

郭麒麟余光里装着的是张云雷从笔袋里拿笔好好学习的模样。

 
 

看来是打算放过我了。郭麒麟有些小庆幸地想把卷子拾掇进书包里。

 
 

“那么急着干嘛啊,郭麒麟把脸给我凑过来。”

 
 

11.

 
 

待郭麒麟反应过来时,张云雷拿着水笔已经在他脸上开画起来,周围的人自然而然围过来看着他一脸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王九龙不管,哈哈大笑嘴里还说着“表哥哈哈哈你脸上有只小王八”

 
 

...郭麒麟只能紧紧地盯着眼前的张云雷,即使他很想动手狠狠把张云雷揍一顿,可是周围的目光让他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就连烧饼都抛弃自己奋发图强了。

 
 

好废物啊,废物点心。

 
 

明明向来都这样的成绩不知道今天怎的,怎的就矫情了起来,可能被这同桌给刺激到了,刺激到了一个点,鼻子就发酸

 
 

为成绩就哭哭啼啼的,太没面儿了。郭麒麟想。

 
 

可没办法,眼泪这种生物你越赶着它,它越上赶着来。

 
 

当郭麒麟觉得眼眶快装不下这些液体准备迎接更大的嘲笑时,张云雷突然放下了笔,拉着郭麒麟奔出班。

 
 

快的众人无法想象。

 
 

“...他们干嘛去了...”“....不知道...”

 
 

“高老师他们不会打起来吧?”“呃,估计张云雷同学安慰郭麒麟同学了吧”

 
 

张云雷安慰郭麒麟?高老师您还是太嫩了。同学们内心冷笑一声,不禁有些担心起张云雷瘦弱的身子。

 
 

.

 
 

“靠你他妈有病啊,要画就画啊,爷怕你啊!”郭麒麟被张云雷拽到男厕所途中也挣扎了好久意外于张云雷突然爆发的力气,扔到厕所一个趔趄。

 
 

“你哭了”简简单单三个字让郭麒麟张着的嘴一顿,眼睛红红地看着他,缓缓闭上,又轻轻说着“他妈的才没有”

 
 

张云雷一言不发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儿手帕,郭麒麟暗中吐槽,一男生还带着手帕呢。看着张云雷把手帕在水龙头那沾湿润靠近自己时警惕地后退一步。

 
 

“想嘛呢”张云雷翻个白眼儿,拿起手帕轻轻给他擦着脸

 
 

靠他是不是在做梦,张云雷啊!这是张云雷吗?就那个特别臭屁的张云雷啊!在给他擦脸欸!郭麒麟的惊讶指数跟听见于谦老师说再也不抽烟,他爸烫了一头花卷儿似的。

 
 

张云雷不言语,静静给他擦干净,又去水龙头那清洗。

 
 

“欸张云雷你有话说有屁...”

 
 

“对不起”

 
 

靠他今天一定是在做梦。

 
 

TBC.

 
 

我回来了,虽然我可能马上就要走,坑我会努力填,我在很努力地不弃坑,想了很多,以为暑假可以日更,发现有些累了,肯定会调整休息,但,坑,不到最后不会弃的。

 
 

请勿上升真人,故事纯属虚构。

 

评论(2)

热度(38)